仙桃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仙桃翔球广场住宅,公寓,商铺现正出售中
来源:乐居君2022-07-20 23:27:01

  乐居买房07月20日速报,现有仙桃翔球广场楼盘在售中,,敬请期待。以下是该项目的更多信息。

  仙桃翔球广场地处叶王路与沔洲大道交汇处,此项目为在售中,项目占地面积达234400平方米,总建筑面积达680000平方米,小区建筑类型主要为小高层,高层,该项目为住宅,公寓,商铺,毛坯交付。

  周边交通有,三羊塑料厂(公交站),杨岗工业园(公交站),中加科技城(公交站),敦煌集团(公交站),朵以服饰(公交站),朵以饰(公交站)

  如需了解更多更全面的楼盘信息欢迎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-606-6969 13607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